揭示許多人對成人不能再長高的常見誤解

對成人增高的常識被誤解為全都是遺傳且成年後就固定了,導致許多人錯誤地認為身高不可控,從而感到無助。實則,除了遺傳,生活方式與營養也可影響身高,有研究甚至指出特定運動和補充劑有助於增高。
這誤解源於社會過度強調遺傳,忽略營養與生活方式的影響,家庭教育及學校教育亦可能未完全提供全面的科學資訊。
誤解的後果深遠,讓人忽視營養和運動對身高的影響,產生自卑感,影響社交、工作表現與生活質量,身高較矮者更可能受到社會壓力,絕望於增高之路。這些誤解不僅阻礙我們理解身高可控,且對自尊和自我價值產生負面影響。

身高與自我價值:解析成人增高迷思對我們心態的影響

多數文化將身高視為吸引力和地位象徵,使人將身高與自我價值掛鉤,尤其在注重身高的職業或場合。這可能讓身高不如期的人感到壓力,降低自尊,產生自我否定情緒。
身高誤解可能導致自我價值誤解,使人錯認為無法改變自身價值和地位,引發內心掙扎,自我否定和無助感,影響其生活各方面,如學業、職涯和人際關係。
社會對身高的期待和要求不只困擾個人自我價值感,也給想增高的人施加壓力。他們可能受到朋友、家人或媒體間接的身高越高越有價值的訊息影響,導致追求增高的壓力和焦慮,甚至尋求可能危害健康的增高方式。他們也可能因此把增高視為社會期待而忽視其他優點,增大壓力和困擾。

揭秘增高潛力: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影響

儘管成年人(18歲以上)的生長發育會放緩或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前,他們仍有增高的機會。如果適當操作,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平均骨骼閉合年齡約為25歲,矮小者可能更晚。在此期間,透過適當的運動和營養,可實現增高。

對於25歲以上,生長板已閉合的人,儘管自然增高困難,但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調整,仍可能增高。特別是對存在盆骨和脊柱問題的人,修正這些可以達到增高。總的來說,增高在成年後仍可能,只需適當的方法和努力。

"姿勢不端正"是增高諮詢者常見問題。長期的生活習慣使許多人的身體部位偏離自然狀態。實際上,每100人中有99人脊柱存在畸形。但這可治療和矯正,即使成年人也能因此增高1-3公分。

成年人的身高並非固定,後天訓練可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日常姿勢、骨骼狀態對身高有重大影響。例如,矯正脊柱彎曲,每使脊椎關節長0.1公分,身高可增2.5公分。即使過了發育階段,成年人仍有可能增高,尤其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增高機會。

這是妥樂高這幾年來,多方合作的計畫成果,
這些僅僅只是他們成功案例一小部分的呈現,
每一位學員都是從慢慢的增加1公分3公分5公分8公分12公分
一步一步慢慢走到現在的成果,
幫助他們在現實的工作上、在事業上、在跑業務時
做服務業時、在考有身高限制的警察、消防員
和模特兒的工作中更得心應手
也幫助許多老一輩的企業老闆和主管讓他們在事業上掌握競爭力氣勢

民眾最常聽到的增高方式就是這些

眾多市面上的增高產品,大部分只對生長板尚未關閉的朋友有所作用。
拉筋和單槓只能產生暫時性的身高增加,僅對身體健康有些微助益。
必須提醒您,長高藥、貼片、精油、鈣片和鈣粉等產品經常成為詐騙者的工具,請您一定要保持警惕。

此外,斷骨延長術是費用最高的增高方式,一次手術可能花費高達140萬到200萬,且需要忍受劇烈的疼痛。
更嚴重的是,這種手術可能導致失敗,讓人無法起身走路,且需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最後提到的符水,只能起到安慰的作用,並不會對身體產生直接影響。
請您一定要在尋求增高的路途上謹慎行事,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和權益。

妥樂高揭開了神秘的增高密碼:每日15分鐘練習可見變化,他們的醫護團隊將全程陪伴、追蹤進度、解答疑問。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的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假如!我是說假如,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就等於增加6.9/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許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中和中醫長高門診原理,妥樂高讓長高變得更加簡單!

雲林增高門診名醫成效好長高最有效的方法是多運動,保證足夠的睡眠,飲食要均衡,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
運動是增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可以通過拉伸骨骼和肌肉來刺激骨骼的生長。常見的增高運動包括籃球、乒乓球、跳繩等。此外,保證足夠的睡眠也是增高的關鍵因素之一,夜間睡眠時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這是促進骨骼生長的重要物質。飲食要均衡,尤其是增加鈣質和蛋白質的攝入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和發育。此外,避免過度疲勞和過度壓力也可以防止身體生長發育受到影響。 新北三重高中增高門診建議
需要注意的是,在進行身體活動和運動時要避免受傷,也不能過度疲勞。此外,補充營養時要選擇正規管道的食品或保健品,避免因不良的產品品質造成身體威脅。高雄妥樂高如何長高170

什么是家?社會學家說,家是人類文明史發端的標志,是社會的最小單元;婚姻學家說,家是風雨相依的兩人世界;詩人說,家是人生的驛站、感情的歸宿和心靈的港灣;文學家說,家是寶蓋下面養著一群豬。我說:家么,感悟體貼親情搭伙過日子,大家共同經營的,編織著玫瑰夢和苦辣酸甜的窩。 家,看似一個簡單的概念,其實賦予這個社會最小單元很深的內涵。千百年來,想家、愛家、重家、護家一直是人們的優良傳統。對每個人來說,親情是治百病的良藥,家庭是平復傷痛的地方。無論家是富裕還是貧困,只要愛在那里、情在那里,那里就是你的家,就是你心神向往的地方。 家的一般意義表現為,家是一個感情的港灣,是成長的搖籃,是一個靈魂的棲息地,是最能讓自己放縱的地方,是一個精神的樂園。或者說,家就是你和你家人在一起的情感的全部。擁有它時,它平凡如柴米油鹽醬醋茶;失去它時,掏心掏肝也找不回。保家就像騎自行車,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有這么一個故事,一個富翁醉倒在他的別墅外面,他的保安扶起他說: “先生,讓我扶你回家吧! ”富翁反問保安: “家?!我的家在哪里?你能扶我回得了家嗎?”。保安大惑不解,指著不遠處的別墅說: “那不是你的家么?”富翁指了指自己的心口窩,又指了指不遠處的那棟豪華別墅,一本正經的,斷斷續續地回答說:“那,那不是我的家,那只是我的房屋。” 家的起源、活動和作用在于婚姻的本質,雖然與物資與社會密不可分,但突顯在人的感情世界。這就是為什么家不是房屋,不是汽車,不是彩電,不是冰箱,不是物質堆砌起來的空間。物質的豐富固然可以給我們一點感官的快感,但那是轉眼即逝的。試想,在那個空間中,如果充滿暴力和冷戰,同床異夢,貌合神離,“家”將不成為其家。而成為一個爭斗的戰場。汽車,不過是這個現代化的戰場中的悲劇的擺設品罷了。難怪有一些大款自我解嘲道: “我窮得只剩下錢了!” 從社會學角度來說,家是一種千絲萬縷的關系。而夫妻之間的關系,這是擺在家中的最為關鍵的環節。夫妻倆的牽掛正所謂:“百年修得同舟,千年修得共枕。”夫妻就是兩個半球,“半個球無法滾動,要有另一個半球。”建立起了一個家庭,呈現在世人面前便是這般一番景象:兩個沒有親緣關系的人,因為某種機緣走到了一起,從此就在一口鍋里攪馬勺了。后來,兩個人圍著鍋臺轉、圍著孩子轉,圍著雙方父母家庭轉,家長里短、雞毛蒜皮,忙得不亦樂乎。這時,一個家,需要那份特別的真情實感,大家相互牽掛就是家,家在這里上升為一種信仰,一種宗教,一種支持精神力量。建立家庭和諧關系,夫妻之間相處就要互相理解、信任、尊重、寬容。它就象握一把沙子,松松地握著,它一點也不會漏,你握得越緊,它漏的就越多。 從婚姻學角度來說,先成家,后立業。家是愛的聚合體。當人們還是單身的時候,你自己的處境,與別人沒有多大關系,但是,當你結婚后,這便成了家。試看天下之家,皆為愛而聚,無愛而散。家需要有愛親。愛家就應該表現為一種責任文化。因為婚姻本身是舒服而煩惱,夫妻的這種關系,因為責任和背景差異,雙方的人生價值觀念與行為孕育了家庭文化。這種文化彰顯,家是一段時光,一種情懷。因為愛親,有時,家是不講理的地方。夫妻好比兩條腿,要站穩,要走路,誰也離不開誰,為何一條腿對另一條腿總是抱怨不休。有夫妻說,結婚數十年無矛盾無分歧,可以斷言,他們至少有一個人對家庭毫不負責,對對方毫不關心。托爾斯泰說:“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自的不幸”。夫妻之道“難得糊涂。”倘若兩個人誰都不愿糊涂,這個家庭永無寧日。 生在家,是命中注定;成個家,是緣分;愛戀上家,是心甘情愿;想念家,是情非得已。看清這個世界,然后,愛它。愛家,從心開始。愛家,先得有心里準備,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要知道,人生在世,不過短短的幾十年,如果我們做到把好的事記住,壞的事忘掉,那么我們這輩子將會過得快快樂樂。當然,要活得明明白白,我們還得清楚: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前往何處。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的路上,我們要學會珍惜,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珍惜美好的一切,因為當你一旦失去時,你將會追悔莫及。人生的道路上有許多坎坷,如果你選擇面對,你就成功了;如果你選擇回避,那么你就失敗了。獲取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惜你所擁有的,并遺忘你所沒有的,即所謂知足常樂。 出生,是身不由己。來到世上,是生命珍愛。長大了,就應該自己當家作主,成家立業。婚姻似靠緣分,但我們也要有幾分分辨。選擇婚姻是過好人生的重要一環,所謂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但是,當我們選擇了,我們就得好好適應。有時候,我們改變不了環境,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我們改變不了事實,但我們可以改變態度;我們改變不了過去,但我們可以改變現在;我們不能控制他人,但我們可以掌控自己;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我們可以把握今天。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選擇了什么樣的伴侶就等于選擇了什么樣的人生。女人們想找個優秀的男人,男人們也想找個優秀的女人。男人是哲學,女人是詩,關鍵要能產生欣賞和共鳴。最好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在現實生活中,好男人不一定能娶到好女人,好女人也不一定能嫁得好男人,好女人和好男人在一起生活又不一定幸福。人有千種,世有百態,每個人的性格、品味、素養不同,夫妻相處的方式就不同,一百對夫妻有一百種相處的方式。婚姻就象一桌酒席,愛是主食,寬容、理解、信任、尊重就是一道道菜,欣賞、幽默、趣味就是酒和飲料,只有同時具備上述幾個品種的酒席,才算得上完美無缺的酒席。但愿大家在婚姻這桌酒席上,吃得安逸,吃得泰然,吃得永久,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 貧寒不等于沒有一個溫暖的家,就怕沒遇上戀家的好女人。好女人在萬丈紅塵中,懂得隨遇而安,住進了男人的心里,從來不貪得無厭,不羨慕榮華富貴;懂得給她的男人溫暖、穩定、安全、舒服、放心,滋潤他的夢想,安息他的心靈!好女人因為不會忘記,今世,她會基于她的健康、善良、賢惠、信賴、溫柔大方、知書達禮、自尊、自立、自愛和浪漫,向她的男人傾盡她此生的柔情!好女人有水一樣的性格,能讓男人過目不忘。擁有這樣的女子,縱使太陽和星月都冷了,群山草木都衰盡了,婚姻的光芒還能在記憶的最初,在任何可見和不可知的角落,溫暖的燃燒著……好男人能讓女人光彩一生,以他最高達觀的品味融入責任人生與家庭生活。因為不被縻絆,好男人能天馬行空,闖蕩世界,成就事業。因為好女人的磁力,懂得不論走的再遠,心總是放在家里。因為好女人那塊厚厚的熱土地,讓他勤奮盡情的耕耘!那塊土地上誠然會長出茁壯的禾苗!美麗的花朵!讓他幸福一生,溫暖一世! 婚姻生活是一個有顏色、有生息、有動靜的世界。婚姻就象泡茶,第一道茶象戀愛,濃烈馥郁香;第二道茶象新婚,清新可人;第三道茶則象剛過密月或密年的婚姻,平淡如水,需要我們用平常心去品味,才能領略到其中的真趣。最佳的婚姻配署不等于最佳的婚姻狀態。沒有對男人的仰視,沒有對女人的欣賞,愛情將無從發生。婚姻將無從纏綿,愛在于“迷”,過分的清醒,盤算和比較,這不是愛情。婚姻是純潔的“自私”,愛情是神圣的“貪婪”。美滿的婚姻,愛情加良知。最理想的夫妻關系應該是親密而帶適當疏離,坦誠中保留部分穩秘,即可兩情相悅,又有個人天地。夫妻之間如果能把對方當作自己最好的朋友相處,那么,兩個人的手就會握的很緊。愛一個人最重要的也許不是山盟海誓和甜言蜜語,生活中的一些瑣事更能體現雙方的用情,那才是愛的密碼。信任是婚姻關系中兩個人所共享的最重要特質,也是建立愉快的、成長的關系所不可短缺的。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男女,如果眼睛睜得太久,或用照妖鏡照得太久,恐怕連上帝身上都能挑出毛病。夫妻生活中最可貴的莫過于真誠、信任和體貼。在幸福的婚姻中,每個人應尊重對方的趣味與愛好。夫妻好比同一把琴弦上的弦,他們在同一旋律中和諧地顫動,但彼此又都是獨立的。一對彼此相配的夫婦是經得起一切可能發生的災難的襲擊的,當他們一塊兒過著窮困的日子的時候,他們比一對占有全世界的財產但離心離德的夫妻要幸福得多。年輕時代的夫妻吵架是愛情的糾葛,而上了年紀之后的夫妻吵架則令人心灰意冷。妻子不貞,丈夫有一半責任。丈夫不貞,妻子也有一半責任。如果把對方逼得落荒而逃,責任就更大。合格的妻子應該通過自己的努力使丈夫成為社會財富的創造者。 愛是一生一世的默然相守,在愛的世界里,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孤獨,愛,是用真心真意彈奏的一曲天上人間的童話,是用時光書寫的一部地老天荒的傳奇。 人生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對人生的態度。在繁忙中,在喧囂中,在寂寞中,在困苦中,在得失中,在成敗中,在歡愉中,在幸福中,每天拿出十分鐘來靜靜地梳理一下我們的人生,我們會發覺:哦,人生是這樣的:不知道你是誰,不問你來自何方,不管你在哪一種方式里變身,或許以一種想也想不到的意外,鮮活地出現在我面前。總是在銷魂的音樂響起時,在醉人的旋律開始時,就那么把我帶走,不留任何余地。我的身體還在,意識也沒有消失,可是魂魄中的某一個,已隨你而去,跟著你蹁躚,在你的身后,或者就與你融為一體,隨著你張揚,隨著你幽咽,隨著你傾情,歡笑以致流淚……或許,你就是我深心里蹦跳出來的那個愿望,只是長久以來我沒有發現。或許,你就是和我如影隨形,為我喜悅,為我悲愁的那份相知,只是我太愚鈍沒有察覺。從來不曾懂你,沒有給你足夠的關注,你卻對我不舍不棄,和我相依相存。始終為你所陶醉,從來就沒有任何緣由。無論什么時候,困頓、落寞、艱辛、曲折……,什么樣的困難面前,你都能輕而易舉地,從森嚴壁壘的守衛中,把我解脫出來,把我這顆驛動的心帶走,放飛在自由的國度里。 一個家庭的生活,除了父母的婚姻、愛情和事業,還有子女、父母和兄弟姐妹。子女作為家庭的重要成員,務必懂得,在你的成長人生中,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除了你的爸爸和媽媽。對你好的人,一定要珍惜、感恩。越早珍惜生命,你享受生命的日子也愈多。爸爸和媽媽盼望你成長,這是你的早期享受。你要珍惜和接受教育成長愉悅的時日,為自己積攢生存資本,適時盡點家庭義務,給爸爸和媽媽愉悅或者開懷。雖然,很多有成就的人士都沒有受過很多教育,但并不等于不用功讀書,就一定可以成功。你學到的知識,就是你擁有的武器。人,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無寸鐵!當你長大到可以獨立的時候,你將要擔當一個家庭和社會的責任。你可以要求自己守信,但不能要求別人守信,你可以要求自己對人好,但不能期待人家對你好。你怎樣對人,并不代表人家就會怎樣對你,如果看不透這一點,你只會徒添不必要的煩惱。親人只有一次的緣分,無論這輩子與爸爸和媽媽會相處多久,也請好好珍惜共聚的時光,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 每一個人都不是孤零零生存在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的家庭,都有自己的親人。父母和兄弟姐妹是大家的親人,有的親人之間的關系是牢不可破的,因為有血緣、親情做紐帶,因此大難襲來的時刻,他們會挽起手臂,共同抵御突如其來的災難。但有的親人之間的關系又是不堪一擊的,一點小事可能會讓他們心存芥蒂,一點蠅頭小利或許是斬斷他們親情的利劍。怎樣才能讓親人之間和睦相處,避免親人之間反目成仇呢?這里贊同這個觀點,一個叫“這里是快樂小屋”網友說的,那就是親人之間不欠四種帳。第一、不欠經濟帳。雖然說親人之間應該是不分你我才顯得更親熱,但是我這里還是套用一句俗語:親兄弟明算帳。親人之間的帳有的確實無法清算,但是有的帳卻不能馬虎,該算的時候還是要算的。算明帳不會造成不和睦,相反,糊涂帳時間長了才會造成心里有陰影。所以,對于金錢和利益,如果我們大家不能做到象孔融讓梨一樣。那么不妨讓我們在親人之間也把經濟帳算清楚,做到互相不欠經濟帳。第二、不欠責任帳。人生就是一個大舞臺,在親人之間我們可能扮演不同的角色,孩子,父親,母親,丈夫,妻子,兄弟,姐妹……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職責和義務。比如說,作為人子,我們就應該肩負孝敬老人,贍養老人的責任。就不能欠孝敬老人的責任賬。所以作為父母,生兒就要養兒,有對孩子撫養和教育的責任,就要不欠對孩子撫養和教育的責任帳。作為孩子,有孝順父母,贍養和照顧父母的責任,就要不欠孝順父母,贍養和照顧父母的責任帳;作為夫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有忠誠和寬容的責任,就要不欠忠誠和寬容對方的責任帳;作為血濃于水兄弟姐妹,一奶同胞,手足情深,就有互相扶持和幫助的責任,就要不欠互相扶持和幫助的責任帳。第三、不欠人情帳。和朋友相處,我們不欠人情帳,我們講究“投之以桃,報之以李。”“滴水之恩,涌泉相報。”我覺得親人之間更應該這樣。所以,親人之間,我們更要力求做到不欠人情帳。當然,親人之間的人情帳并不好計算,因為親人之間的付出是心甘情愿的,并且付出的時候是沒有想要收到回報的。正是因為親人的不計回報,我們才要有良心,才更要加倍回報。我們回報的目的也是為了讓家庭減少矛盾,更加和睦。因此,我們要回報父母的含辛茹苦的養育之恩;我們要回報在我們困境之時慨然解囊,無私幫助我們的親人們,我們要回-報為了我們的工作,默默支持我們的親人們……當然有的恩德如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終其一生也無法回報,也就是說我們會有無法還完的人情債,“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那就需要我們盡力的回報,能回報多少就回報多少,另外還需要我們心存感激,把愛的火焰傳遞下去。第四、不欠時間帳。我們不僅僅哼唱:找點空閑,找點時間,領著孩子《常回家看看》這首歌曲,而且要付諸于行動,要盡可能多的抽空陪陪親人。我們愿意讓親人過上好日子,但是親人并不是非要我們衣錦還鄉,光宗耀祖。不是非要跟著我們享受出有名車入有豪宅,穿金戴銀,珠圍翠繞,錦衣玉食的生活。對親人而言,只要一家人團團圓圓,身體健康,無病無災,和和氣氣的過日子,吃粗茶淡飯也比吃山珍海味有滋味。我們不要等到“子欲孝而親不待”的時候,才去追悔,去痛苦,去撕心裂肺的痛哭。因此我們不要欠親人的時間帳。 人活這一輩子,究竟有什么是我們必須要的?真正需要的就是良好的心態和閑適的心情。只有家庭和睦,心態健康的人,才具備閑適的條件。 沒有個人的健康就沒有家庭的安寧,沒有家庭的和睦,就沒有社會的和諧,沒有家庭的平安,就沒有整個社會的安寧有序,家和萬事興。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圣誕節朋友圈文案 1、圣誕了,敲響圣誕鐘,福運無邊;吹響快樂號,開心無比;綻放美好花,幸福無限;送達圣誕福,真摯無比:祝圣誕節開心,幸福到永遠! 2、圣誕本是國外節,我國人民也喜樂。歡天喜地擺酒宴,喜慶新年大吃喝。炮竹煙花吉祥報,納財進寶祥瑞照。圣誕老人尊崇拜,愿他帶來幸福笑。圣誕喜樂! 3、圣誕快樂!只想對你說: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那都是我思念你。 4、圣誕節要到了,想想沒什么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5、平安夜送平安,圣誕節慶圣誕。圣誕老人載馬車,禮物祝福一起臨。祝你圣誕快樂,合家幸福,財源滾滾,好運連連,健康安泰,美好未來! 6、圣誕到來心飛揚,雪花飄飛送吉祥。頭戴紅帽鴻運照,腳蹬皮靴宏圖展。圣誕節日春滿園,幸福花兒從天降。一帆風順發洋財,愿你圣誕美樂顏。圣誕吉祥! 7、雪花還未飄,鹿鈴還未響;平安夜還未到,圣誕節遲幾天才報道。輕輕的祝福帶著暖暖的問候,早已提前來到,祝你一切安好,圣誕節心情美妙! 8、滿天的雪花降下了吉祥,雪橇的到達載來了安康,小鹿的奔馳帶來福運,圣誕老人悄蒞送奉美滿。祝你圣誕節健康快樂,幸福連年好事多多! 9、圣誕的禮物裝滿,蘋果喜慶吉祥平安,糖果甜蜜幸福如意,橙子大吉大利圓滿,紅帽子鴻運當頭時來運轉。原圣誕禮物多多,好運連連,快樂年年! 10、親愛的朋友,圣誕節又來到了!為了感謝平日里你對我的關心,我決定平安夜和圣誕老人一起出現在你的煙囪里!記得一定要打掃干凈哦,可別弄我一臉灰啊! 11、圣誕節前的平安夜,送你一個金蘋果,果皮刻著快樂,果肉藏著幸福,果汁充滿甜蜜,果核里有我的祝福、今夜會有天使在你夢里唱歌,一生平安,圣誕快樂! 12、我向圣誕老人許了個愿,希望他把快樂開心浪漫幸福甜蜜吉祥溫馨通通裝進我的襪子里捎給你,放在你的枕邊,讓你睡覺也能聞到我濃濃的氣息——小樣,熏死你! 13、圣誕節多熱鬧,圣誕老人來報到。穿上火紅圣誕衣,背上禮物一大包。送來幸福和快樂,笑聲串串幸福抱。如意吉祥全送到,生活美滿人歡笑。祝圣誕節快樂! 14、圣誕老人從天降,來去無蹤禮物放。好人好報送禮多,多行善事圣老看。殘疾兒童老人幫,圣誕禮品襪裝滿。多行不義必自斃,苦度眾生美德揚。愿圣誕快樂! 15、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壞消息:圣誕老人的禮物袋丟了!而好消息是:我送你的禮物他還有,因為那是暖暖的一句:圣誕節快樂! 16、圣誕節到,圣誕老人不是隨便送禮物的,是因人而異,缺什么送什么,缺錢送錢,缺糧送糧,根據觀察,圣誕老人決定送給你智商!哈哈,祝圣誕節快樂! 17、祝賀你,圣誕老人已到了你的門前。左手拿著幸福,右手拿著快樂,帽里裝著健康,襪里踩著平安,打開門他會送給你一個吻,那是我的相思魂! 18、圣誕雪花飄飛舞,送來吉祥和幸福。圣誕老人開口笑,挨家逐戶送禮物。蘋果猴桃雪梨糖,盛滿帽子鞋襪裝。吉祥美滿幸福甜,愿你圣誕喜心間。圣誕快樂! 19、送你圣誕雪橇,裝載美滿幸福。送你圣誕麋鹿,吉祥如意快樂。送你圣誕紅帽,鴻福當頭照耀。圣誕節,祝你喜事不斷,開心喜樂天天。財源不斷連年! 20、圣誕雪花飄飛舞,送來吉祥和幸福。圣誕老人開口笑,挨家逐戶送禮物。蘋果猴桃雪梨糖,盛滿帽子鞋襪裝。吉祥美滿幸福甜,愿你圣誕喜心間。圣誕快樂! 21、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22、問世間,何以為貴?山以青為貴,水以秀為貴,物以稀為貴,月以明為貴,人以正為貴,友以摯為貴,情以真為貴,我以你為貴!祝你圣誕快樂!元旦快樂! 23、鈴鈴鐺鈴鈴當,快樂要來到,問候先送到,祝你好運到,吉祥如意到,祝你平安到,健康美麗到,祝你幸福到,天天笑容在你臉上報道,提起祝你圣誕節快樂。 24、有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壞消息:圣誕老人的禮物袋丟了;而好消息是:我送你的禮物他還有,因為那是暖暖的一句:圣誕節快樂! 25、想要更多的禮物嗎?教你一招,一個月不洗襪子,圣誕夜把襪子放在床邊,圣誕老人給你發禮物時就會被熏暈,他口袋里的禮物就都是你的了。圣誕快樂哦! 26、圣誕節將臨,我要送你與眾不同的祝福:愿你的好運像繁星一樣密密麻麻,金錢像大海一樣奔騰不息,生活像彩虹一樣絢爛多姿。愿你的未來被幸福填滿!。 27、這洋人的節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割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地對你說親愛的,圣誕快樂! 28、雪花飄舞圣誕到,吉祥如意身邊繞。圣誕老人不可少,送來禮物一大包。小孩心愿都達到,追逐打鬧開心笑。大街小巷都熱鬧,美滿生活樂淘淘。祝圣誕快樂! 29、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云,裝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給你,讓快樂好運時刻圍繞著你!祝你圣誕快樂! 30、圣誕就快到了,提“錢”祝你圣誕快樂,愿你生活無憂很有錢,事業成功會掙錢,頓頓大餐不花錢,悠閑娛樂不差錢。總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錢”! 圣誕節的朋友圈文案 1、白雪綻放了吉祥花,圣誕樹結出了如意果,好運染紅了圣誕帽,歡笑引來了圣誕老人,送你一份禮物讓你幸福常在,送你一份祝福愿你快樂長存。祝你圣誕快樂! 2、又是一年圣誕節,可房子擠了,煙囪沒了,圣誕老人進不去了;氣候暖了,雪花少了,鹿拉雪橇跑不動了;工作忙了,聯系少了,但節日問候不能少喲:圣誕快樂。 3、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衷心祝你圣誕快樂! 4、圣誕節的傳說很美麗,圣誕老人的禮物很給力,圣誕樹下許的愿望很有靈氣,圣誕節的祝福短信很接地氣。在圣誕節到來之際祝你幸福美滿,愿望成真! 5、走過雨雪風霜,經歷人生坎坷,因為一路有你相伴,我的生命路途因此多了一道道絢麗的色彩;佳節將至,藉由這條短信,附上我最深的祝福。 6、圣誕節到了,我要送你份大禮。把快樂打包,用幸運包裹,拿順心點綴,纏上如意的絲帶,搭上一帆風順的車,由闔家歡樂護航。祝你圣誕快樂、如意幸福。 7、農場里的牛媽媽問雞媽媽:為什么生小牛的時候累得要命,你生完雞蛋卻還咯咯的叫呢?雞媽媽說,因為生蛋快樂呀!哈哈,祝你生蛋快樂! 8、五彩圣誕樹,代表我的五種祝福:紅色喜慶,紅紅火火;橙色溫暖,熱熱乎乎;黃色收獲,快快樂樂;紫色浪漫,纏纏綿綿;綠色希望,平平安安! 9、大家注意了:圣誕將近,一老者白須紅袍,常趁夜色隱蔽,潛入居民家中放置圣誕禮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圣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作為獎勵。 10、潔白的雪花代表我們的友誼純潔,璀璨的煙火代表我們激情的歲月,火紅的圣誕代表我們紅火的生活,那掛滿的圣誕樹代表什么?代表我對你滿滿的祝福,傻瓜。 11、砸光煩惱蛋,剩下的是快樂蛋;砸光倒霉蛋,剩下的是好運蛋;砸光失敗蛋,剩下的是成功蛋;砸光所有壞蛋,剩下的是好蛋。你是“剩蛋”,幸福燦爛! 12、青山隱隱水迢迢,圣誕祝福來趕早:人生得意需盡歡,愿你幸福又快樂。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生一世無憂愁。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幸福日子美! 13、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圣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飄雪,讓友情溫暖這個寒冷的圣誕! 14、圣誕將至祝福到:健康給你送擁抱;成功為你開大道;甜蜜生活對你笑;平安對你更關照;幸福光環圍你繞。提前祝你:平安夜吉祥,圣誕節快樂! 15、歡樂圣誕佳音,人們好瘋狂。送祝福,送希望,送來好運年年旺。短信到,平安祥,圣誕快樂喜洋洋。你也歡,他也暢,迎來幸福萬年長。 16、圣誕到來花盛開,飄飄灑灑人間栽。圣誕樹兒顯風采,禮物多多樹上開。結滿如意吉祥果,幸福的生活在身邊。愿你圣誕心愿現,快樂笑聲永不斷! 17、這條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再忙,不回也行;今天的你,快樂就行;記得call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后,笑笑就行:)圣誕快樂! 18、告訴你一個好消息,今年圣誕我會把圣誕老人帶到你家哦。你要準備好大籮筐來裝禮物,記得別準備襪子,圣誕老人會被你的臭襪子熏跑的,要記得哦! 19、圣誕的鐘聲悠揚,恬靜而溫馨;圣潔的雪花飛揚,浪漫而歡快。裁一段鐘聲,拈一片雪花,折成暖暖的祝福,用最真誠的心包裹,于這美妙時刻送給你。 20、蛋生雞,雞生蛋,管它先有雞,還是先有蛋。迎圣誕,慶圣誕,管它先有圣,還是先有誕。雞生雞,蛋生蛋,管它剩沒剩蛋,愿你快快活活過圣誕! 21、圣誕的雪花在飄舞,喜慶的歌聲在飛揚。歡樂的人群鬧街頭,門前的雪人穿戴艷。圣誕的老人問你好,祥和的面容喜慶笑。圣誕節祝你:一生安康吉祥無病疾,一輩如意幸福一帆順。 22、注意,這是一條種子短信,存到手機里,就會長出一棵圣誕樹,種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樹干是健康,樹葉是快樂,樹枝是吉祥,樹蔭是平安。圣誕快樂! 23、我讓愛的祝福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你的臉頰,融入你的心里,我默默祈禱,愿你在這個特別的時候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24、我把雪花放在手上,它融化在我的手中;我把鈴鐺敲響,聲音回蕩在我的耳畔;我把祝福輕輕折好,愿它到達你的心間:祝你圣誕快樂! 25、帶上厚厚的帽子,圍上暖暖的圍巾,盯著雪白的窗外,想著遠方的朋友。發一條短信,送一個祝福,做一個好夢,順便能在圣誕節收到你的禮物。 26、星光點點,燭光閃閃,溫馨浪漫有你伴;鈴兒叮當,鹿兒歡歡,圣誕祝福低頭見;信息短短,情誼長長,無限相思是祝愿。幸福常常有,天天是圣誕。 27、采一縷冬日暖陽,融一曲四季歡歌,化一腔真誠祝福,懷一心美滿幸福,編一頂溫馨美好圣誕帽,愿朋友圣誕暖暖笑開顏,健康平安永開懷! 28、送你兩“蛋”一“心”。兩蛋指圣誕、元旦;一心指我真心的祝福。圣誕元旦,紛至沓來,喜事連連;福祿好運,成雙成對,驚喜不斷。祝你節日快樂! 29、寒冷的冬季,愿你像圣誕老人般擁有永遠不變的健康;競爭的社會,事業像雪橇車那樣永遠沒有阻力;多彩的世界,幸福像圣誕老人的禮物滿滿一包袱。 30、愛情的甜蜜,是看你打開圣誕襪時的驚喜;愛情的喜悅,是只為你一個人吟唱的圣誕頌歌,愛情的溫暖,是與你相擁看圣誕夜霓虹閃爍,親愛的,圣誕快樂! 圣誕節發朋友圈的文案 1、它存在,你深深的腦海里,你的煙囪里,你的襪子里,你的手心里。啊,圣誕禮物,它存在,我的微信里,我的祝福里,我的歡笑里,圣誕快樂哦! 2、圣誕來臨,大禮送給你:沒有煙囪沒關系,沒準備襪子別著急,只要你的手機開啟,就會收到我送你的大禮。字雖短情不淺,收到之后,嘴角彎彎,幸福綿綿! 3、鮮花是我的掛念,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親愛的:圣誕快樂! 4、一年里有個季節是寒冷的冬天,寒冷的冬天里有個浪漫的節日是圣誕,浪漫的圣誕里有個祝福的信息在傳遍,傳遍的信息里滿滿的是平安,平安的傳遞里是你的健康我的祝愿。祝圣誕快樂! 5、我想變成一棵樹,一棵只為你存在的圣誕樹,用我的真心和愛心裝扮它,用我的祝福和祈禱點綴他,祝圣誕快樂,天天好心情! 6、緊急通知:由于你家住宅沒有煙囪,我不能把禮物送到你家中,請今晚睡覺前不要關窗,等我送完禮物后再關窗,不過要當心小偷哦。祝你圣誕快樂! 7、話藏在心底難說出口,熱鬧的街道不再冷清,寒冬的冷冽在不知覺間淡忘,心中盼望著圣誕來臨的驚喜。我想和你說一句:圣誕陪我過,記得帶錢包! 8、柔情似水,溫馨浪漫,雪花送福,快樂吉祥。圣誕鐘聲,漸漸響起,歡快祝福,依次傳遞。狂歡之夜,一起喝彩,圣誕樹下,全新祝福。圣誕快樂! 9、愛情的甜蜜,是看你打開圣誕襪時的驚喜;愛情的喜悅,是只為你一個人吟唱的圣誕頌歌,愛情的溫暖,是與你相擁看圣誕夜霓虹閃爍,親愛的,圣誕快樂! 10、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11、圣誕的腳步近了,能聞到淡淡的甜蜜;元旦的慶祝近了,能感到輕輕地溫馨;我的祝福也近了,愿你幸福又開心。這條預熱短信,你也不要錯過。 12、一縷思念,雙手奉上,載三分問候,四分祝福,五分牽掛,六分眷念,捎七分幸運,八分快樂,九分平安,送到你身邊,愿你圣誕快樂、新年吉祥,十全十美! 13、圣誕的鐘聲,悠悠揚揚,在這浪漫的季節里,送上我真摯的祝福,愿你學習專心,做事順心,娛樂開心,睡得安心,有了我的關心,過得越來越舒心!圣誕快樂 14、圣誕節,要快樂!想要好吃的菜,就交給胃,讓它受受累。想到好玩的事,就交給腦袋,讓它費費神。想要好聽的話,就交給我吧。祝你好運連連,幸福永久。圣誕節快樂。 15、如果你能閃耀陽光,你愿溫暖誰的心?如果你能吹送春風,又愿舒展誰的笑?在這個平安夜里,誰是你思念的人?不論世事怎樣變幻,都祝你能如愿。圣誕快樂。 ???? 16、最近我很好奇,怎么想也理不清頭緒;作為人類的你,最近總是有人對你說“圣誕”快樂;我憋在心里很想問一句,你是何時何地學會“生蛋”? 17、漫天潔白的雪花洋洋灑灑,那是草本鹽的精華。我要用它保護好口腔健康,清新快樂的說出對你的祝福:圣誕快樂! 18、圣誕節,圣誕帽,溫馨的問候來報到;喜盛宴,爐火燒,美好祝福歌聲飄;情誼真,發短信,五湖四海心連心;圣誕節,圣誕襪,愿你幸福萬事發;圣誕節,祝你工作順利,家庭美滿,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19、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余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圣誕節快樂,笑口常開。 20、圣誕到,心歡笑,張燈結彩真美妙;鹿兒跑,禮物到,鈴兒叮當響云霄;雪花飄,夢兒好,一聲問候幸福繞;花兒開,鳥兒叫,好運心意齊報道。圣誕快樂! 21、圣誕節到了,我要送你與眾不同的祝福:愿你的好運像繁星一樣密密麻麻,金錢像大海一樣奔騰不息,生活像彩虹一樣絢爛多姿。愿你的未來被幸福填滿! 22、圣誕傳說:信息發一發,鈔票任你花;信息看一看,幸福圍你轉;信息讀一讀,快樂你做主;信息翻一翻,吉祥連成串,信息轉一轉,好運永做伴。祝你快樂圣誕! 23、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后說聲圣誕快樂! 24、這條短信,收到就行;要是再忙,不回也行;今天的你,快樂就行;記得call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后,笑笑就行:)圣誕快樂! 25、因為有了圣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愿,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掛念,幸福爬上笑臉;因為有了祝愿,寒冬倍感溫暖;愿你體會我的思念,感受我的祝愿,圣誕快樂! 26、我在圣誕樹旁靜靜的許愿,希望這寧靜的夜的我的思念能隨著飄絮的心情飛到你的身邊,一個你我美好的圣誕夜! 27、平安結,平安心,平安夜,平平安安一生一世。快樂日,快樂月,快樂年,快快樂樂一年一年。預祝平安夜快樂,一生平安! 28、每一次的感觸,每一份的收獲,每一秒的流過,每一次節日的問候,都代表著對朋友們的思念與祝福——-圣誕節快樂! 29、雪花,潔白;紅酒,香醇;燭光,朦朧;圣誕樹,綠綠;霓虹燈,閃耀;短信息,溫馨;祝福,浪漫。愿這濃濃的圣誕味道將你包圍,祝你圣誕快樂! 30、圣誕節到了耶!!你有沒有在床頭前掛臭襪子啊!!圣誕老公公會把我最好的禮物丟進去的。圣誕節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一 初生的嬰兒睜開眼睛,陽光溫柔地照進屋子,每個角落都是明亮的,燦爛的。剛剛下過了一場雪,潔白的雪花映襯著暗紅色的窗格,有種童話般的美好意境。偶有麻雀駐足,撲棱著翅膀,更顯出一分寧靜。 胖胖的小臉上綻放出一朵微笑,這是最初的那一朵,后來,就有第二朵,第三朵……像是有感應似的,像是知道自己的出生恰逢其時,像是知道此后的人生都是歲月靜好,現實安穩。 這是1979年的12月。一股浩蕩的風從一年前吹過,帶著春風的和煦,夏風的熱烈,秋風的爽朗,到這個冬天,一切都是明澈的,清晰的,整個華夏神州都在堅定地譜寫嶄新的詩篇。 她還不知道這些,不知道那些關于國家命運的宏大主題,不知道改革開放意味著什么;不知道自己的父輩曾有過的輝煌與失落,坎坷和磨難,更不知道貧窮與饑渴的滋味。 沒有人告訴她,就在這一年,一切都不一樣了。若干年之后,她會仰起頭,在房梁上看到新屋落成的日期:1979年1月;若干年后,她會知道初中畢業回家務農的三叔是在這一年考上名牌大學,成為鄉間的傳奇;若干年后,她會明白自己是怎么從小就被這些家族故事滋養,而自己和哥哥姐姐們又被寄予了怎樣的希望。 這是一個一出生就住在新房子里的女孩,一出生就貼著地氣,被肥沃土地里最樸素的糧食和蔬菜喂養,被濃濃的愛包圍著,一出生就無憂無慮,只需要埋頭讀書認真學習就能獲得贊譽的女孩。 何其幸運! 二 18歲的高中生睜開眼睛,落日余暉透過青色的紗窗斜斜地灑在身上,窗外,知了此起彼伏地鳴叫,給人安心的感覺。 意識到一切都告一段落,所有的匆忙和緊張,所有的刻苦與辛勞,所有的提心和吊膽。高考已經結束,志愿提前填過,在靜靜等待成績出爐。 她聽到歡快的腳步聲,姐姐喊著她的小名沖進來,興奮地說,你考了全縣第一名。她歡喜,但不覺得意外。當一個人已經用盡了全部力氣去拼搏,那么結果無論如何都在料想之中。 那是1997年的夏天,空氣里飄蕩著草木的香味,青春的金線和幸福的瓔珞編織的日子就要到來,小船上的歌笑,月下校園的歡舞,都已不遠。她渴望著生活:飛揚,沉思,燃燒。 她記得那一年初春時節的料峭寒意。1997年2月19日,中國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鄧小平同志逝世,她和畢業班的同學們一起,在電視屏幕前看著他的笑容和身影落淚,發自內心地感激、稱頌與懷念。 這位巨人唯一的遺憾應該是沒有親眼看到香港回歸。這一年的7月1日零點,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和紫荊花區旗冉冉升起,億萬雙眼睛一起行注目禮。那個瞬間,永載史冊。那個瞬間,她從心底贊嘆中國共產黨的偉大與英明,同時為祖國的繁榮昌盛深感自豪和驕傲。 這年秋天,她要離開自家美麗的小院了。這是1989年蓋的一處新宅,嶄新的兩層樓房,東西兩側各有一個樓梯,被長長的天橋連接著,通向二層。每個暑期,她總愛坐在天橋上,安靜地看書做作業。頭頂上,高大的泡桐樹伸展著枝葉。天氣晴好時,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灑落下來;雨天,坐著聽滴滴答答的聲音,也不用擔心會被淋到。這是父親親手繪制圖紙,設計出的別致樣式。很多年里,一直被人津津樂道。 可不是一直生活在美好的田園夢里嗎?那些年,父親在省城工作,家里的物質條件隨著父親的每一次歸來逐年改善。1987年就有了14英寸的黃河牌彩色電視機,舒適的沙發,飛鴿牌自行車等等。等到搬了新家,家具都是定制的,手工雕刻了花鳥圖案。在老院子里,是和高大的國槐、遒勁的無花果樹為伴;在新院子里,是與石榴、梨樹、滿架葡萄等一院子的果樹相依,生活恰如這春華秋實,踏實圓滿。 這一年9月,父親親自送她去上大學,坐火車,轉汽車,陪她報到,幫她安頓好宿舍,買齊生活用品,這才放心地返回。她被人寵愛慣了,并不覺得有什么特別。父親離開時,只覺得舍不得,還哭了一場。 多年后,回想起來,她才明白,父親最好的年華都在顛沛流離中度過,失去了讀大學的機會,讀書是他埋在心底的夢想。從18年前三弟考上名牌大學,他身為大哥就鼓勵他一直讀下去,讀到博士,博士后;后來,大兒子、二女兒相繼考上大學,到小女兒,以出色的成績考畫上圓滿的句號。他怎么能不揚眉吐氣呢? 三 29歲的女子睜開眼睛,意識到是在長途汽車里。車窗外是靜謐的夜。車載電視里卻是流光溢彩,掌聲雷動。 這是2008年8月8日晚,她和愛人趕赴日照海島拍婚紗照。車里坐了十來對情侶,空氣里蕩漾著甜蜜、幸福的味道。他們都準備好了數套情侶裝,婚紗禮服,各種飾品,要在海邊留下最美的瞬間。 正是那一晚,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盛大舉行。“鳥巢”里,奧林匹克火炬與中華民族五千年的輝煌歷史、燦爛文明相互輝映,全世界都在矚目。豈止是贊嘆,豈止是震撼,每個人的夢想、體育強國夢都與中國夢緊密相連。 她一直記得,那時他們怎樣歡喜著,在海灘上畫下大大的心形圖案,擺出最時尚的造型,宛若在拍電影大片。那時,心里滿是對未來生活的美好憧憬,不會想到自己是在享受改革開放的果實。 是的,當我回首這些年都經歷了什么,才恍悟自己踏出的每一步都和著改革開放的節拍。 如今,又一個10年過去。改革開放40年,我也即將40歲。每一次睜開眼睛,似乎都會看到不同的風景。 是所處的城市日漸變得漂亮了嗎?是房子越換越寬敞了嗎?是孩子在一天一個樣地茁壯成長嗎?是自己在忙碌中堅持,熱愛中努力,終于更加堅定夢想的方向了嗎? 每當仰起頭,會看到,是一個叫中國共產黨的偉大政黨為我們撐起了廣闊無垠的蔚藍天空,為我們點亮了一盞盞心燈;是一個叫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偉岸身影,一直敞開懷抱,精神抖擻,在民族復興的道路上,向著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編織夢想和希望! 就在數天前,76歲的父親已經辦好了去歐洲的簽證,正準備他的暑期旅行。也許,當我在某個時刻睜開眼睛,會看到父親通過手機微信發來的照片,他也許是在巴黎埃菲爾鐵塔上眺望,也許是在大英博物館駐足,又或者,是在阿爾卑斯山上歡呼呢!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RR111VE15EVVE


桃園高中長高門診評比
彰化成長門診名醫推薦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員林青少年增高門診原理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

arrow
arrow

    h78r82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