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竹中醫增高門診收費,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彰化國中成長門診價錢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中轉骨門診建議

山谷的入口處 傳來春天的訊息 遠遠地 一枝桃花伸出谷外 滿眼好奇 露出一張燦爛的笑臉 天空蔚藍,踏青的孩子 滿山奔跑戲嘻 帶我進入多彩的季節 你在另座山谷的腳步聲 回蕩在這一座山谷 我聽見你的腳步聲響在我身旁 十里春風迎著桃花綻放 像極了天上的云霞 我遇見蝴蝶,遇見你 我會覺得多么幸福 我看到美麗的山谷永遠長青 你放開歌喉,歌唱著春天 如同春分時歡樂的鳥鳴 把我從淺夢中喚醒 一場相逢 成就了我們甜蜜的愛情 那些相愛的日子滿溢著芬芳 我們過得多么暢快 你唱歌,你跳舞 我們在花叢中隱藏著臉龐 再也找不到這樣的春天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充滿正能量的經典勵志文案 一、我不敢休息,因為我沒有存款;我不敢說累,因為我沒有成就;我不敢偷懶,因為我還要生活;我能放棄選擇,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所以堅強,拼搏是我唯一的出路! 二、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三、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你一定不能慫。不拼一把,又怎么知道自己是人物還是廢物! 四、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請相信: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五、別哭窮,因為沒人會給你錢;別喊累,因為沒人會幫你做;別想哭,因為大家不在乎;別認輸,因為沒人希望你贏。 六、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學會低調,取舍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學著踏實而務實,越努力越幸運。 七、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個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 八、沒有誰能擊垮你,除非你自甘墮落。不拼一把,你怎么知道自己是人物還是廢物!比你差的人沒放棄,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你無能為力! 九、能力配不上野心,是所有煩擾的根源。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你要想得到,就得學會付出和堅持。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生活的樣子。 十、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十一、把懶惰放一邊,把抱怨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十二、當人生讓你碰壁頭破血流時,別害怕,沒有這些挫折,怎能練就一身鋼筋鐵骨,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別沮喪,你就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十三、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十四、與其羨慕他人智慧,不如自己勤奮補拙;與其羨慕他人優秀,不如自己奮斗不止;與其羨慕他人堅強,不如自己百煉成鋼;與其羨慕他人成功,不如自己厚積薄發。 十五、你要逼自己優秀,然后驕傲的生活,余生還長,何必慌張,以后的你,會為自己所做的努力,而感到慶幸,別在最好的年紀選擇了安逸! 十六、是自己想要的,就大膽去追求。將軍百戰死,懦夫胯下生。你若不狠點,世界就會對你殘忍。鼓起勇氣勇敢前進。前進只需要一個理由,后退卻有千百個理由。 十七、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于你現在拼不拼。 十八、誰的人生不是荊棘前行,你跌倒的時候,懊惱的時候,品嘗眼淚的時候,都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從來沒有一種堅持會被辜負。請你相信,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觸碰心靈的勵志文案 一、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世間所有不盡人意之事,全靠硬扛,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不需要跟不值得的人證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二、做好自己就夠了,不要用自己的觀點強行對別人道德綁架。人和人成長環境天差地別,每個人也各有各的三觀和苦衷。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低質量的社交不如高質量的獨處。 三、無論什么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換位思考一下,人生有太多的不完美,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積累;積累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越多,生命就越有長度;經歷越廣,生命就越有厚度。 四、不開心的時候,盡量少說話多睡覺,也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看淡一點再努力一點,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喊地,有人在靜默堅守。 五、當遇到那些自己不喜歡,卻又無力改變的事時,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忍耐,直到你足夠強大,然后去改變;人生總有很多無奈,這些無奈又是你不得不面對的。 六、無論你活成什么樣子,背地里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一笑了之,給自己一個燦爛的陽光,一片自由的海洋,讓自己不斷變強,其實就是最好的蔑視。大多數時候,消耗你能量的都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干活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緒最累。 七、人生如路,要有耐心。生活在世上,也不能太累,家是自己待的地方,看得過去、待著舒服就行了。遇事沉穩,心態平和淡定。如此大度的寬容必定會消融所有煩惱的事,贏得一個充滿溫馨的世界! 八、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不要怪罪世界現實,讓自己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九、這世間,唯有青春和夢想不可辜負。花開正好,微風不燥,揚帆起航,追逐夢想。世上有兩種最耀眼的光芒,一種是太陽,一種是我們努力的模樣。 十、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后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發怒,是用別人錯誤懲罰自己;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后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憂慮,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 致自己的勵志文案 一、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挫折和失敗就是成就大事前的點點滴滴,必經之路,加油,早安! 二、一個人心態好,人緣就好,因為懂得寬容;一個人心態好,做事就順利,因為不拘小節;一個人心態好,生活就愉快,因為懂得放下,所以每個人千萬別讓脾氣和本事一樣大,越有本事的人越沒脾氣。心態好的人,處處圓融,處處圓滿。好心態是最大的財富。 三、生活太匆忙,不妨慢下來,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緩一緩,和自己微笑。 四、有一種東西不可利用,那就是善良。有一種東西不可玩弄,那就是信任。有一種東西不可欺騙,那就是感情。有一種東西不可愚弄,那就是真誠。否則你將失去對你好的人,失去后,將不會回來記住那句------我若離去后會無期。 五、不要太安逸而過早放棄。在沒有人看到的地方去努力,堅持早起、堅持學習、堅持運動,努力遇見更好的自己。 六、有滴水才有穿石,有小川才有大海,有硅步才有千里。不付出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流出的每一滴眼淚,都是對美好未來的灌溉。相信自己,就會成功! 七、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即使你再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所以,長點心吧!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要學會低調,取舍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要學著踏實而務實,越簡單越快樂。當一個人有了足夠的內涵和物質做后盾,人生就會變得底氣十足。 八、凡事無愧于心,就不必計較太多,活給自己看,無論路途多險,步履維艱,切勿被動地改變自己,唯有如此,你才能與眾不同,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九、沒人在乎你的落魄低沉,更沒人在乎你的孤單,但每個人都會仰視你的輝煌。塑造自己,過程很疼,但你最終你能收獲一個更好的自己。 十、寧可此刻多流汗水,也不要將來流下淚水;此刻的無悔永遠不會是將來的后悔;不要花費時間去幻想如果,不然最后只能嘗到苦果!為了以后的美好生活,加油! 十一、心胸決定了境界,心態決定了命運。你來自何處其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去往何方,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永遠不會失去自己! 十二、成功的人士為了把自己的人生發展到最高點,總是盡可能地豐富其秘藏的活時間,努力地開發人造時間。 十三、錢沒了,生命還在,一切都可以重來,愛走了,還有下一場花開,既然來到世上就不做懦夫,好好活一場,風雨不在乎,人,沒有任何理由沉淪不起。 十四、眾生百態,每個人都在獨一無二的前行,不管心底有多少傷,只有自己的咬牙、自己的堅強,去支撐自己的信念向前,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一場歷練,而并不是被煩惱折磨一生的過程,只要心地安穩,這世間的浮華又能如何。 十五、當你不夠強大的時候,你想要一個小小的機會都沒有。當你足夠牛逼的時候,你的面前有一萬個機會,你擋都擋不住。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想要的一切都會主動來找你。 十六、怕什么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 十七、人生在世,行路匆匆,善待生活,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每個人都在探索命運的意義,幸福的生活,是把幸福當作一種行為,能把所有的煩惱都看成無所謂,是人生的權利,也是義務。 十八、你無需告訴每個人,那一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大多數人都看你飛得高不高,很少人在意你飛得累不累。所以,做該做的事,走該走的路,不退縮,不動搖。無論多難,也要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別辜負了曾經經歷的一切。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余生,不將就,不放棄 2020-10-15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漫漫人生,上下求索,悠悠歲月,風雨兼程。心路歷程行遍,已經深深懂得,人這一生,沒有過不去的溝坎,只有不肯邁出去的雙腳,往前一步,柳暗花明,天高海闊。歲月的長河,終究阻擋不了前進的信念;時光的大浪,終歸敵不過內心的力量。借了別人的錢,如期歸還。借了別人的錢,如期歸還。借了別人的 “人生,就像一本書,有的人厚,有的人簿。有的人醉生夢死,有的人飽經滄桑。有的人在意封面,有的人在意序言。有的人在意過程,有的人在意結果。有的人高調寫自己,有的人默默寫人生。” 蕓蕓眾生,都以自己的角色撰寫著各自風格不一的故事,都用自己特異的方式演繹著故事里的章章節節,每個人都是自己的編導,每個人又都是自己的讀者,怎么寫,怎樣讀,是喜是憂,或悲或歡,全憑自己掌舵,全任自己導航。 季節偷換,無聲無息;花開花謝,不言不語,許多經年的人事,隨了流水,許多昔年的印痕,逐了落花。一轉身,天涯海角;一回眸,婆娑繾綣。 佛說,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愛離別、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我們都是風雪夜里的趕路人,風雨人生,百味雜陳,滋味嘗遍才算得上圓滿,風風雨雨走過才稱得上完整。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無論陽關大道,還是羊腸小路,每一次經歷都是一種歷練,每一次歷練都是一種成長。陽光總在風雨后,收獲總在付出后。懂得在黑暗里,為自己點然心燈一盞,懂得在陰霾密布的時候,心種陽光,讓生命之舟向陽開,讓希望之光點亮漫漫旅程,人間就無處不溫暖,世界就無時不美好。 “人”字,一筆寫快樂,一筆寫煩惱,一半寫喜,一半寫憂。喜憂參半即是人生,悲歡同行即是生命,無需沮喪,不必頹廢,勇敢前行,就會明媚,微笑面對,就有希望。 季節越深,人心越淡。喧囂中,獨守一方靜謐;紛擾中,堅守一懷恬淡;落寞中,堅持一份簡單。只有練就月白風清的淡定,修得性淡如菊的從容,方可品賞到至善至真至美的風景;只有好好善待自己,才能更好地善待他人善待這個世界。 漸漸懂得,喧囂過后就是無盡的空虛,嘈雜之后就是無窮的落漠。唯有讓心靈安靜下來,唯有與自己傾心獨處,靜中生慧,靜中坐禪,才能洗去風塵滌除污穢,才能更好地供養出篤然的靈魂,明心才見性,修心才養性。 守一窗風月,蘸一池淡墨,敞開心扉,任漾動的思緒于指端翩躚起舞,任裊裊清風送走白云悠悠,任靈魂游走在唐風宋雨里,二十四橋明月夜任逍遙,南朝四百八十寺任皈依,心田修籬種菊,兀自澆溉,兀自芬芳,孤獨中覓得安暖,靜寂中尋得清歡,幸甚至哉。 無論歲月如何輾轉,不管光陰如何薄涼,心底深處對溫暖與美好的初心不變,骨子里對真愛真情的守望與堅定不減。沿著走過的斑駁殘痕,細細梳理,慢慢品悟,那些隱沒在時光深處的暖,那些珍藏在心間低層的愛,一直一直都在。 人,總要有些向往,總要有些雅趣,總要有所堅持,當走過人生的四季,待到夕陽西下,終于可以給自己畫上一個完整的句點,終究不枉紅塵路上走一回,終歸未負光陰的恩澤與歲月的饋贈。 一輩子太短,生命太珍貴,要去做自己熱愛的事。余生,不將就,不放棄……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RR111VE15EVVE


花蓮妥樂高長高系統25歲還能長高嗎
桃園快速增高門診價錢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彰化國中成長門診建議 》打破身高困擾:快速增高的關鍵

arrow
arrow

    h78r82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