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桃園增高看什麼科有效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桃園增高看什麼科有效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桃園增高看什麼科有效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桃園增高看什麼科有效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桃園增高看什麼科有效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桃園增高看什麼科有效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桃園增高看什麼科有效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桃園增高看什麼科有效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桃園增高看什麼科有效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桃園增高看什麼科有效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桃園增高看什麼科有效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桃園增高看什麼科有效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桃園增高看什麼科有效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新竹中醫長高門診療程,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永和兒童成長門診價錢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南投長高物理治療門診家長推薦

心中多點陽光,生活多點希望 2020-06-08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世上這兩種人的生活索然無味: 一種是看不到自己的詩和遠方;一種是看別人的風景總戴著有色眼鏡。 若自己心情不好,全世界都應是晦暗的。 這種人心中缺少陽光,自己不好,也覺得別人不好,甚至見不得別人好。 人生路漫漫,心中若缺少陽光,生活該是多么寡淡晦暗。目之所及,陰霾彌漫,沒有陽光,沒有花香。 心中多灑一點陽光,自己的生活會明媚多彩,敞亮舒心。 生活也許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好,也絕對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糟。 走過坑坑洼洼,會有曲徑通幽;走過迷夢夜色,會迎來明媚晨曦。 四季最美,不一定是草長鶯飛時;人生得意,不一定是踏馬采花處。走在泥濘的路上,要有一顆玩泥巴的心。 擁有陽光心態的人,能在喧囂紛擾中人淡如菊,在失意惆悵時心靜如水。 心中多灑一點陽光,周圍的世界會更美。看山才是山,看水才是水。 蘇軾曾和一僧人打坐,僧人說蘇軾打坐像一尊佛,而蘇軾說僧人打坐像一坨屎。心中有佛的人,眼睛看到的都是佛。心中有什么,看到的就是什么。 心中晦暗的人,很難看到燦爛的陽光,很難發現生活中的真善美。 若別人成功,ta會認為是投機取巧;別人做好事,ta會認為是作秀擺拍。 心中銹跡斑斑,生活怎會豁亮開闊?心中陰暗晦澀,生活怎會風清日朗? 心中多灑一點陽光,照亮自己,也溫暖別人。 生命的旋律,千回百轉;聚散的人生,喜憂參半。 心中多灑一點陽光,即使身處黑夜,也不會被黑暗吞噬,而會看到明天的希望。 時間順流而下,生活逆水行舟,做一個心盈陽光的人,有自己的星辰大海,也看到別人的風景獨好! 作者:映日清荷,喜歡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覓一處清幽靜謐的角落,執筆畫心,將生活的點點滴滴珍藏。微信號:yingriqinghe1226   公眾號:qinghe201608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如果你的手機突然沒電關機了,你會不會如坐針氈,感覺很孤獨? 平常,為了避免孤獨,你會馬不停蹄地刷手機,瘋狂地發朋友圈,熱情地跟別人聊天。一旦沒有人理你,沒有人給你點贊,你便會坐立不安,只有得到回應,你才會踏實。你有沒有發現:你努力合群的樣子,真的很孤獨。 優秀的人顯得孤僻不合群,不是沒朋友,而是因為,嘈雜的人群不能讓他們感到幸福,反而會生出焦慮,降低對生活的滿意度。 多余的社交讓我們做出犧牲,但一個善于獨處的人,很少會做犧牲。所以,一個人的時候,可憐的人會感受到自己全部的可憐之處,而一個有獨特思想的人會感受到自己豐富的思想。 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贏在了不像別人,有些人卻輸在了不像自己。 在多數人的眼里,孤獨的人是可憐的。所以為了不孤獨,我們會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為了顯得不孤獨,只能拼命合群。 想起那句話,不合群只是表面上的孤獨,合群了才是內心的孤獨。我們馬不停蹄召集人聚會,是為了消磨孤獨,但最后得到的還是孤獨。 心理學有個松毛蟲實驗:如果你讓若干松毛蟲,在花盆邊緣首尾連成一圈,你就會發現,它們一只跟著一只往前爬,哪怕七天七夜都不停歇。 其實,花盆中間就有足以讓它們飽腹的松葉,但一味合群的松毛蟲們,卻沒有任何一只試圖改變路線。 人類的悲歡并不相通,我們活在這世界上,最終還是要掌握與自己獨處的能力:理解孤獨、接受孤獨、享受孤獨。 學會獨處,是一個人最貴的奢侈品。 其實,享受孤獨,真的會讓一個人變得強大。因為,獨處的歲月是一個人最好的增值期。一個人的時候,你所有的舉動都是在寵幸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不會有人打擾你,你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用顧忌任何人。 這樣的孤獨也是可貴的,因為你擁有真實的自我,也擁有了難得的自由。 有句話說:“孤獨是非常必要的,一個人在孤獨時間所做的事,決定了這個人和其他人的與眾不同。” 有時候,拉開你和別人差距的,也許就是你獨處的時光。 林語堂說:孤獨兩個字拆開,有孩童,有瓜果,有小犬,有蚊蠅,足以撐起一個盛夏傍晚的巷子口,人情味十足。孩童、水果、貓狗、飛蠅當然熱鬧,但都與你無關,這就叫孤獨。 這才是孤獨,你那些所謂的孤獨不過是寂寞罷了。 看過一句話:“后來許多人問我一個人夜晚踟躕路上的心情,我想起的卻不是孤單和路長,而是波瀾壯闊的海洋和天空中閃耀的星光。” 是孤獨讓一個人出眾,而不是合群。所以,那些想摘星星的人,得明白,忍受孤獨是成長路上的必修課。 有句話說,無聊者自厭,寂寞者自伶,孤獨者自足。 紅塵路上,生途淬凝為塵、風吹即散,人來人往,山水兩兩相忘,日月毫無瓜葛,淺笑輕顰,夢不過一場落花,不必記掛。 因為,我們終將要一個人,獨自行走,踏遍萬水千山。 愿你不畏狂風與烈酒,迎著風走,去留也自由。也愿你風雨兼程,不虧欠自己。 >>>更多美文:人生哲理

桌上的日歷只剩下薄薄的幾頁了,新的一年近在咫尺。眼看著,2017年很快就消失在記憶中。站在年終歲尾,再回首,我百感交集,頗有感慨。 這一年,最高興的事情是按揭了一套新房子。現在還能想起當初買房子的情景來,和同事小雨聊天,無意中說起了房子的事情。他笑著說,咱們單位除了你,別人都在城里住呢!小雨的一句話,就這么觸動了我敏感的神經。買房。回家和老公一番商量后,我們四處奔走看房子,比價格、地段、停車場。屢次奔波后,終于看中了一套位于景觀水面附近的小區。依山傍水,風景宜人,又臨街道,主要是位于鬧市區。雖然價格有些讓人咋舌,但是,房子還是讓我滿意。 后來,我們成了這幢房子的主人。秋日的一天,我們全家喜氣洋洋的搬進新居。每天站在陽臺眺望,小城的美景盡收眼底,我打心底里歡喜。 這一年,最傷心的事情是失去了一位好姐姐。她走的很忽然,沒有來的及和家人說一句話,沒有看一眼幼小的孩子,就走了。當我得知那個噩耗時,已是泣不成聲。現在,我的腦海中還能浮現出她的音容笑貌,還有我們之間深厚的友誼。記得她生病,我看望時,她拉著我的手,笑著告訴我:“切記,不論走到哪里,都不要忘了你自己的愛好。” 想不到,那次的相聚,竟然成了我們之間最后的訣別。送姐姐的那天,我看到姐姐的親朋好友都哭紅了眼睛,每個人臉上寫滿無盡的悲痛,殯儀館的院子里擺滿了花圈和挽帳,氤氳著濃濃的哀思。我先前告誡自己別哭,可是,面對那么多人的淚水,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不聽話的眼淚撲簌簌的滾淌下來,心,剎那間碎了一地。人生三萬日,一別成千秋。再也無法感受到姐姐無微不至的關懷。但逝者已逝,生者自強。我默默告誡自己,珍惜生命,好好生活。 這一年,最該感謝的還是一個人。那個人和我已經攜手走過了十年光陰了,十年間,我們并肩走過風雨,一起歷經坎坷,彼此熟悉了對方身上的味道。曾經以為愛情在繁瑣的生活中會慢慢走遠,遭遇十年之癢。可是,當他每周回家,帶我和兒子一起外出游玩、生日時提前送我禮物,一起陪我哭陪我笑時,我才感覺到愛情就在身邊。 他依然還是戀愛時我心中的“白馬王子”。我知道,今生遇見他,是我的幸福。 這一年,最難忘的是遠方的一位文友。他經常給我的文章吹毛求疵,和我在QQ上斗嘴,是我的“死黨”。可是,當我們的“戰爭”結束了,他會主動發我一個笑臉。當我工作中碰到糾結的事情,生活中有不高興時,我喜歡向他傾訴,愿意讓他做我傾聽的耳朵。 也許,他聽了一句話也不說,不言不語。但是我的心能感受到,因為我們心有靈犀。不說,不問,不是不在乎,而是很在乎。 盤點這一年,感恩的人很多,快樂也時常圍繞在我身邊,父母身體健康,兒子漸漸懂事了,工作雖辛苦,但還算可以。可是,也有陰霾籠罩的時候,對于痛苦和煩惱,我會一笑而過,忽略不計。 輕輕撕掉2017年的日歷。丟掉的是光陰,留下的卻是真情和愛。在以后的日子里,即使起風了,也要好好地活下去。笑著迎接新的一年吧。2018,你好!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111VE15EVVE


台北成長物理治療門診價格
新竹成人增高門診原理 》成人增高祕訣苗栗長高門診名醫家長推薦 》如何在成年後持續增高

arrow
arrow

    h78r82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